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 MY STOMACH MY HAIR

MY STOMACH MY HAIR

 

    原来听过一种形容坠入爱河的说法,说胃里像有一直扑扇翅膀的蝴蝶,不曾坠入爱河的我这周胃里装了一只过分活泼的穿山甲兴风作浪,胃痛到爆咧,还吐了几次。去学校医务室,医生老师不敢看我,涩笑着问:“有没有吐酸水,想不想吃酸东西……”我立刻想到自己小时候写的一片文章,叫做“太太您怀孕了”,觉得此情此景巨亲切。

    最近精神还不错,每天巨矍铄抖擞,并且真诚地热爱每一门学科,但是身体还真的蛮不好的,一喝可乐心脏就疼,一喝茶胃就冒酸泡泡,一头疼就吞芬必得,自己也深知这种生活方式十分非常已经肯定不健康。如今小小地病了一场才知道生病是一件很可怜的事情,大家都是一副“你自作自受”的论调,友情淡薄如斯,我也没必要自讨没趣地装可怜,胃再疼起来就悄悄地去厕所催吐。

    现在只希望平平安安地撑到高考,高考结束之后研究一下黄帝内经,本草纲目和物种起源,努力把身体养好,争做健康宝宝。

 

   关于头发:头发真的剪了,除个别“大妈”“小伙子”的形容外,新发型得到的评价甚高,另外,这周我的头发长得飞快,已经很诡异地能梳马尾辫了,有没有生发水或者秃头梳公司亟需代言人?请致电……

 

 

 
话题:



0

推荐

蒋方舟

蒋方舟

312篇文章 6年前更新

1989年出生,作家,《新周刊》杂志副主编。获“人民文学奖”“朱自清散文奖”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