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一个笑话和过去未来一周动态

 

    上次我的政治考得还可以,老师在我卷子上批了一个"好"字,被一个男生看到,他说:"靠!考得好也不至于叫妈吧." 

   

    我数学进步了,遭到了严重表扬,老师用了“感动”这个词,搞得我差点泪洒课堂。
    我最近是真的很拼啦,一下课就把小本子拿出来写东西,赶长篇小说的进度——风格和《骑彩虹者》又不一样,出来之后应该会吃人一惊哦——日子过得跟打仗行军一样。 
    说到行军,我最近真的要行军呢(转得好像太硬了),我明天就要社会实践啦,第一天就要走四五十里路,晚上是几百个人睡在一起。 之后几天的活动还有:做农家活,吃农家饭,被农家野狗追~~ 参观监狱,越狱,被警犬追~~,枪战,射击~~

    

    发一张手机照片——我爸手机上的。 
 
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蒋方舟

蒋方舟

312篇文章 6年前更新

1989年出生,作家,《新周刊》杂志副主编。获“人民文学奖”“朱自清散文奖”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