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期中考试了,以及你太有才了期中考试了,以及你太有才了 

期中考试了,以及你太有才了

 

      期中考试的分数下来了,愣了一会儿才默然点头道:“嗯,砸了。”能够取得这样令人沮丧的成绩,和我这半个学期患得患失的学习状态是分不开的呀。

语数外出人意料地正常发挥。

    上回失手的语文这次好了一点,但是也不特别亮眼,数学差强人意(龇牙咧嘴地想:“以后还有进步空间”),英语终于突破了瓶颈,134分。

    文综意料之外地跌入谷底,分数可怜得令我哀嚎一阵之后,不怒反笑,始生梦尽春残之感:以后就只能放虎归山隐姓埋名戒嗔戒恶金盆洗手,再不以“历史小天后”自居。要不是有这次打击,我还真的以为自己的文综很好呢。

    好在总分仍有六百。不过名次下滑两位。

 

 

    说说“你太有才了”。lily allen。最近红到不行的歌手,我原本很排斥她,因为她不比我大多少,还是女的,还漂亮,还搞怪,还创作,还红——我不嫉妒她嫉妒谁啊。但听了她的歌才发现她宣扬的爱情观是多么的清新可爱——

    “你说你想把我要回来,我又不是一件夹克衫……第一次看到你哭的时候,我不禁笑了起来,我开始难过了一会儿,后来又笑了起来。”

    “我的弟弟在房间里抽烟,我想把他叫起来,因为现在已经快三点钟了……我想不通一个人怎么可以看那么多的电视,弟弟,我们该坐下来好好谈谈了,请你望进我的眼睛里,摘了那个又厚又蠢的帽子……兄弟,不要绝望。”

    贵在不装。

    比起吭坑嗤嗤磨矶情感的人,我更佩服简化感情的人。面无表情不卑不亢,我希望自己以后也能成为这样的人。
话题:



0

推荐

蒋方舟

蒋方舟

312篇文章 6年前更新

1989年出生,作家,《新周刊》杂志副主编。获“人民文学奖”“朱自清散文奖”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