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也来封个笔,我封笔笔了! 
    新书快出版了,受不了了,也未免太好看了吧。我拿到样书,随便从哪一段看起,就看进去了,就跟不是自己写的一样。真是笑开颜哪笑开颜。
    只是赠品书,太把我“妖魔化”了。我还不敢看。
    马上就要上高三了,要关起门来学习了。
    这点,我的女主角很像我,决定学习的时候就要专心致志火力全开,别人看到也许要笑我们的悲壮,笑我们天资不高。
    笑也就笑吧,无论如何,《第一女生》将是我在中学阶段的写的最后一本书,这之后的一年,不会再写书。不会再花上整个半天在电脑面前打字,也许会写一些学习经验的总结,一些普通高三学生会写的“一模没有发挥好”之类的感慨。
     这也是件好事, 
     当一年之后,我蒋方舟又回来的时候,我再写出的东西,也许是我将一生致力的东西。
     能停下吗,当然不能。
  
也来封个笔,我封笔笔了!
 
也来封个笔,我封笔笔了!
 
 
 
 
话题:



0

推荐

蒋方舟

蒋方舟

312篇文章 6年前更新

1989年出生,作家,《新周刊》杂志副主编。获“人民文学奖”“朱自清散文奖”。

文章